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宝鸡华水自动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自动化仪表设计生产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礼元
  • 电话:0917-2811180
  • 传真:0917-380215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宝鸡华水自动化HP-31D不锈钢一体化压力变送器
宝鸡华水自动化HP-31D不锈钢一体化压力变送器
浏览: 844
品牌: HSA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7 22:14
 
详细信息
  HP-31D
                          HP-31D不锈钢一体化压力变送器  
     
 * HP-31D压力变送器传感部件:美国Sensors充油硅芯体 
 * 测量范围:0-10kPa到35MPa  
 * 过    载:1.5倍满量程压力 
 * 压力类型:表压或绝压或密封参考压力 
 * 精    度:0.5%FS 
 * 工作温度:-10-80度 
 * 工作电压:24V DC 
 * 输出信号:4-20mA 二线  0-10mA 三线  0-5V 三线   (DC) 
 * 输出负载:=(Uv-10)/0.02          (欧姆) 
 * 连接螺纹:M20x1.5    可提供1G嵌入平膜压力接口  
 * 数显表为选件(另购) 
 * 电路内置过流过压保护 
 * 电路加装抗高次谐波干扰电路 
 * 仪表具有良好的长期稳定性:±0.2%FS\年 
 * 仪表接线:激励接头二线制;端子1、端子2、不分正负 
   激励接头三线制;端子1;GND、端子2;+V、端子3;+OUT 
   电缆连接;二线制;红色线、黑色线、不分正负。 
   三线制;红色线、+V,黄色线、+OUT,黑色线、GND。 
 * 防护等级:IP65(激励接头连接)、IP68(电缆连接)      
 
 
HP-31D不锈钢一体化压力变送器

    一、概述

  HP-31D型压力变送器是我公司成功研制的一种零点和满量程输出可以精确调校的压力变送器,
采用进口带不锈钢隔离膜的压阻传感器和高性能的美国BB公司生产的专用信号处理电路装入不锈钢
壳体组成。传感器经计算机自动测试并用激光调阻工艺进行了宽温度范围的零点和灵敏度温度补偿。
  HP-31D型压力变送器选用的压力传感器是一个装有固态压阻压力敏感芯片的带不锈钢隔离膜片
的全焊接不锈钢芯体,芯体内部灌注硅油。被测压力作用在膜片上并通过硅油传递到敏感芯片上。
敏感芯片通过导线与变送器专用信号处理电路相连接。它利用半导体硅材料的压阻效应,实现压力
与电信号的转换。由于敏感芯片上的惠斯登电桥输出的电信号与作用压力有着良好的线性关系,所
以可以实现对压力的准确测量。

    二、结构特点
  HP-31D型压力变送器壳体全部采用不锈钢制造,保证了变送器长期可靠的工作和对环境的极好
适应能力。压力接口采用M20X1.5普通外螺纹加密封垫。有嵌入平膜压力接口供选择。变送器信号
连接采用进口防爆型接插件,可拆卸,方便进行零点和满量程调校。也可根据用户要求提供电缆连
接产品。变送器外壳及接插件和电缆式防护等级均为IP65。

    三、使用须知

  *仪表适用与测量对316不锈钢无腐蚀的各类液体、气体、及其它流体压力。
  *使用仪表时,上限不应超过 3/4 ,测量波动压力时上限不应超过 2/3 ,最低压力在两种情况
 下都不应低于上限的 1/3 。
  *仪表应安装在和测量点同一水平线上,环境温度为 0-45度,相对湿度不大于80%场合使用。
  *环境温度为 -20-85度时仪表也可工作,但测量精度有所下降。
  *使用中的仪表必须12个月检定一次。
  *HP-31D型压力变送器为本质安全型防爆变送器,符合国家标准GB3836.4-83标准的ia2CT6要求。
 适用于一般爆炸性环境条件。并经国家防爆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审查合格。防爆标志
 为ia2CT6.
  *本质安全型仪表使用于一般爆炸环境时,变送器必须经过安全栅供电。
  *HP-31D型压力变送器可以直接安装在被测压力管道的法兰接口上。为安装调试方便,在法兰
 接口和管道之间应加装截止阀。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91****11180